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自治区林芝昌都统战民族宗教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27 20:4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昌都市统战民族宗教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宁夏自治区银川市北方民族大学开班。


图为开班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10天,北方民族大学邀请了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国家宗教事务局、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和宁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区统战部、区党委党校、区民委等部门领导和相关专家学者,为林芝市、昌都市参训学员专题讲座“《宗教事务条例》解读”“《民族宗教行政执法以及处理纠纷典型案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与实践”“丝绸之路的历史与现状”等政策理论课程,并安排了前往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吴忠市利通区金花园社区、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永宁县闽宁镇等地实地参观学习。

  此次培训学习旨在提升参训学员政策理论水平和处理实际工作的能力,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西藏自治区宗教事务局供稿 )

  

(责编: 邹慧)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