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阿里:积极组织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6 17:1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2月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近期,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围绕“文明守法平安回家”的主题,在辖区内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及互动体验活动,进一步向广大群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升全民文明守法意识,全力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努力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佳豪 文中图片均由阿里地区公安处交警支队提供)

  
图为交警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图为交警向司乘人员发放宣传手册并讲解相关交通安全知识

  
图为公安交管部门走进村庄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图为在线下宣传活动中一名交警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