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藏区动态

甘肃省甘南州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有序推进

徐锦涛 发布时间:2020-02-14 13:07:00来源: 甘肃日报

  记者从甘肃省甘南州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获悉:目前,甘南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物资保障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

  根据甘南州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部署,州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实行了由州级集中采购和各县市独立采购两条线的方式,全力做好防护物资货源对接,确保急需物资的供应,全力做好应急物资保障工作。另外,甘南州还通过对接中海油集团、争取社会各界捐赠等多渠道筹集医疗物资,缓解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医疗物资供应紧张问题。天津市发动帮扶甘南州的8个区主动与各自结对县沟通,了解相关需求并从今年携手奔小康资金中先期拨付800万元,专项用于疫情防控应急医疗物资资金缺口。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