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藏区动态

四川省渠县5.6级地震:暂无交通基础设施受损报告

王鹏 发布时间:2020-04-03 09:59: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记者4月2日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甘孜州石渠县4月1日晚发生5.6级地震,截至2日8时,暂未收到交通基础设施受损情况报告。

  地震发生后,当地交通运输部门立即开展灾损和隐患排查,并联系铁路、民航、邮政等部门及时掌握摸排情况。据悉,本次震中附近人口稀少,周边5公里平均海拔4600米,远离县城及其他人口密集区。

  截至2日8时,此次地震未造成人员伤亡,仅有个别房屋出现开裂,未对震区交通运输造成明显影响。

  其中,成都通往甘孜州州府康定的高速公路(成雅高速、雅康高速)和康定通往石渠的普通公路均通行正常。石渠县城到震中乡镇(长须贡玛乡)的通乡公路包括路面、桥、涵洞、边坡等正常。

  此外,震区附近没有交通在建项目施工工地,甘孜州及石渠县汽车客运站无受灾情况,无营运车辆途经震区,目前暂无应急运输需求。当地已暂停涉及乡镇的农村客运班线运行,待排查全部结束后方可恢复。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