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涉藏动态

壮观!千湖之县——玛多

发布时间:2020-08-17 09:43:00来源: 新华网


黄河源头纪念碑——牛头碑。新华网 宋忠勇 摄

  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玛多县地处三江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核心腹地,素有“黄河源头第一县”“千湖之县”的美誉。星宿海、扎陵湖、鄂陵湖、星星海、冬格措纳湖等黄河源头水系均位于县境内。


素有“千湖之县”的玛多县境内的湖泊。新华网 宋忠勇 摄


天空中渐变的云与公路交相辉映。新华网 宋忠勇 摄


图为玛多县境内的星星海。新华网 宋忠勇 摄


共玉高速公路从玛多县境内穿过。新华网 宋忠勇 摄


素有“千湖之县”的玛多县境内的湖泊。(航拍图新华网 宋忠勇 摄)


天空中的晚霞与地上的湖泊形成了独特的美景。(航拍图)新华网 宋忠勇 摄


素有“千湖之县”的玛多县境内的湖泊。(航拍图)新华网 宋忠勇 摄


图为玛多县境内的鄂陵湖。新华网 宋忠勇 摄


图为玛多县境内的苦海。新华网 宋忠勇 摄


图为玛多县境内的苦海。新华网 宋忠勇 摄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