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涉藏动态

2023高山杜鹃论坛在香格里拉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5 11:06:00来源: 香格里拉网

  5月22日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由果壳和松赞集团联合主办的“2023高山杜鹃论坛”在迪庆香格里拉落下帷幕。

  来自科普、文化、公益组织、企业等多个领域的KOL和权威学者们相聚一堂,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荒野会谈”。

  论坛围绕生物多样性保护、自然人文关系、绿色消费以及ESG(环境、社会、公司治理)实践等议题展开探讨。

  现场还设置高山杜鹃主题摄影展,更加直观展现出高山杜鹃的别样美。

  论坛上,果壳与松赞集团在现场进行了战略合作发布仪式。双方作为各自领域ESG理念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将在生物多样性保护、人文与环境有机结合的生活方式、ESG实践和探索等方面持续开展合作。同时,也将与多个领域的合作伙伴携手,探索ESG实践和可持续发展的更多可能。

(责编: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