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开通扶贫监督举报电话

侯广臣 发布时间:2015-03-17 09:36:00来源: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了解到,为贯彻中央关于加强扶贫资金监管的重要指示,及时发现和纠正违规违纪行为等突出问题,提升扶贫资金使用效率和项目监督管理水平,国务院扶贫办于2014年12月15日开通了12317扶贫监督举报电话。近日,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专门设立了举报电话。举报电话的受理范围包括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分配、使用中的问题,专项扶贫项目实施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挤占、贪污、挪用专项扶贫资金的行为,以及扶贫相关政策执行中的违规问题等。

  举报电话:0891-6334542;移动电话:13398086808;传真:0891-6335877;邮箱:yxtych@163.com;联系人:田彦春。

 

(责编:郭爽)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