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拉萨市新增达孜金银花等3件地理标志商标

李林 赵越 发布时间:2018-04-23 11:19: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年来,拉萨市工商局大力实施商标富农,运用地理标志商标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把具有发展潜力、市场前景好、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农产品以及一些规模较大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纳入重点培育范围。

截至2017年底,拉萨市地理标志商标6件:尼木藏香、澎波半细羊毛、澎波牦牛、当雄牦牛、当雄牦牛肉及唐嘎藏鸡蛋。目前,拉萨市又新增3件地理标志商标,分别为:达孜金银花、曲水玛咖、尼木藏鸡蛋。下一步,拉萨市工商局将继续放大工作格局,在全市树立发展地理标志商标的浓厚氛围。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