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墨脱门巴、珞巴族学生首次参加全国性体育比赛并获奖

发布时间:2019-05-15 09:12:00来源: 新华网

  来自西藏林芝市墨脱县的七位门巴族、珞巴族孩子,近日站到了“2018—2019年全国跳绳联赛安徽 亳州站”的领奖台上,取得了三金四银四铜的优异成绩。

  这是门巴族和珞巴族学生第一次出现在全国性的体育比赛上,也是墨脱县第一次派出选手参加全国性的体育比赛。

  据介绍,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墨脱县工作组积极沟通协调,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教育局安排东风小学的两位教师,在墨脱县中学进行花样跳绳培训。在这次比赛中,墨脱县中学参与8个比赛项目。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的60支队伍800多人参加。赛事共设立28个项目。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