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迎多彩“六一” 西藏百名少年手绘百米画卷

张伟 发布时间:2019-05-31 09:00: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西藏百名少年手绘百米画卷指尖追梦共迎多彩“六一”

  图为来自日喀则多所学校的近100位少年共同完成了一幅关于“美丽与梦想”的100米长手绘画卷,以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主办方 供图

  近日,在被称为“珠穆朗玛峰之乡”的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来自当地多所学校的近100位少年共同完成了一幅关于“美丽与梦想”的100米长手绘画卷,以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图为孩子们绘制的画卷片段。主办方 供图


图为孩子们展示百米画卷。主办方 供图


图为小女孩正在用自己喜爱的颜料表达自己的想法。主办方 供图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幅长卷分为“雪山之歌”“梦幻森林”“乡野村庄”“高原牧场”等章节,展示了日喀则别样的景观风貌与独有的文化特色。

  该负责人表示,孩子们用稚嫩而充满想象的线条展现了对生活的细微观察,并通过自己喜欢的颜料和画笔表达了真实的情感与梦想,契合了这次活动的主题“梦美丽 绘未来”。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