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自治区慰问组慰问科技工作者

唐启胜 发布时间:2019-06-02 18:0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5月30日是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日下午,由西藏自治区科技厅、科协等相关领导组成的慰问组,看望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

  据悉,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工作在一线的科技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在听取科技工作者近期重点研究项目、重点实验室进展情况后,慰问组积极与各位专家进行探讨,对他们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领域的贡献表示感谢。

  慰问组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关心关怀科技工作者,多次召开会议、下发文件,对科技事业发展、科技人才培养、科技工作者待遇等提出指导要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发挥新时代科学精神,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指导下,立足青藏高原的特点和我区的实际,不断为西藏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