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拉萨市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

拉姆次仁 发布时间:2019-08-12 11:13:00来源: 拉萨晚报

  10日上午,西藏拉萨市组织党员和公职人员集中参观了西藏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

  市领导云丹、王念东、王家民、廖波出席并参观了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共分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正风反腐、捍卫纪法”“案例展示、警钟长鸣”“忏悔声声、发人深省”四个单元。旨在打造一面对照自查的“风纪镜”,充分发挥反面典型警示作用,让广大党员及公职人员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敬法畏纪,遵规守矩,自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丰富的警示教材,具体的案例解剖,图文并茂的直观展示,多媒体技术的辅助呈现。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查处的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

  当天,我市部分地级领导也一同参观了此次展览。

  据悉,此次参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活动是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我市将于8月10日至16日期间,组织市直各单位、部分县(区)的党员及公职人员开展为期一周的参观活动。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