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日喀则市举办首届唐东工匠技能大赛

陈林 汪纯 发布时间:2019-10-02 09:02: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日喀则市昂仁县举办首届唐东工匠技能大赛。比赛共设置民族绘画、手工木工、农机维修、装载机操作、挖掘机操作、藏式中式烹调等6个项目。来自昂仁县各乡镇各部门的能工巧匠齐聚一堂,各显身手。

  昂仁县是藏戏鼻祖、建桥大师唐东杰布的故乡,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悠久的工匠精神传承。昂仁县委副书记、县长普布多吉告诉记者,今年是昂仁县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之年,组织开展唐东工匠技能大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群众学习技能、钻研业务、传承匠心的热情,提高全县劳动力的技能水平和就业竞争力,培育具有昂仁特色的转移就业品牌,为全县经济转型、产业升级提供技能型人才支撑。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