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各族各界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发布时间:2019-11-01 08:38: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10月28日至31日,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北京举行。10月31日傍晚起,西藏各族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互联网等途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更有定力、更有智慧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处长朱继昌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我们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突出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和民族地区干部“三个特别”要求,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打好“选育管用”组合拳,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供有力干部人才支撑。

  山南市琼结县委常委、副县长阮政表示,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继续发扬琼结干部群众勤劳勇敢、吃苦耐劳、奋勇争先的精神,着力解决好易导致群众返贫的紧迫问题、实际问题,持续做好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工作,为走好“富而强、和而美”新琼结的乡村振兴之路贡献力量。

  林芝市墨脱县地东村村党支部书记高荣说:“以前,我们墨脱百姓过着落后而原始的生活。2013年墨脱通路后,我们村通了电、有了网,农牧民群众真正过上了不愁吃、不愁穿的幸福生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我相信在更完善的治理体系下,我们地东村的农牧民群众一定能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自治区社科院当代研究所助理研究员拉巴卓嘎认为,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分析和掌握治理西藏各项事务中存在的问题与法治需求,坚持依法治藏,切实推进西藏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我们国家治理体系越来越完善,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的祖国明天会更好!”山南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王红英说:“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民健康放在首位,做好本职工作。”(记者张尚华 楚武干 孙文娟 马静)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