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迎来2020年第一场降雪天气

王世才 发布时间:2020-01-03 19:5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阿里地区迎来新年第一场雪  摄影:李积强

  中国西藏网讯 伴随着新年的脚步,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场降雪天气,大地银装素裹,白雪茫茫,呈现出一幅唯美画卷。

  记者从阿里气象台了解到,2020年1月2日16时开始,阿里地区普兰县、改则县、革吉县先后出现降雪天气,其中普兰县境内部分站点达到大雪量级。


图为阿里地区普兰县雪后景色  摄影:李积强

  据阿里气象台监测数据显示,目前普兰本站降雪量为7毫米,预计未来24小时内,阿里地区南部和东部小雪转多云,雪后将出现较明显降温天气。


图为阿里地区普兰县雪后街景

  气象部门建议,219国道积雪、结冰较明显,广大司机朋友注意道路交通安全,东部农牧区处于接羔幼育期高寒牧区加强弱畜、幼畜的防寒保暖工作。(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王世才)

(责编: 郑朔)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