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白朗:发展枸杞产业促进村民增收

发布时间:2020-09-09 08:50:00来源: 新华社

(脱贫攻坚)(1)西藏白朗:发展枸杞产业促进村民增收
西藏白朗县噶东镇噶东村农民在采摘枸杞(9月5日摄)。新华社发(索朗罗布 摄)

(脱贫攻坚)(2)西藏白朗:发展枸杞产业促进村民增收

   西藏白朗县后藏杞原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在晾干枸杞(9月5日摄)。新华社发(索朗罗布 摄)

   西藏白朗县嘎东镇嘎东村近年来通过引进农业科技公司,发展枸杞种植产业。当地通过土地流转、机械租赁、种植技术培训、产业分红等方式,带动当地村民参与其中,助力村民就业,拓宽增收渠道。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白朗:蔬菜种植合作社助力农民增收

    西藏白朗县巴扎乡彭仓村成立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通过统一培训、统一投入、统一管理等方式,让当地农民学会蔬菜种植及管理技术,增加经济收入,助力农民脱贫致富。 [详细]
  • 西藏日喀则农民春耕忙

    (经济)(1)西藏日喀则:农民春耕忙
    月4日,日喀则市白朗县洛江镇唐觉村村民达瓦次仁在用牦牛犁地。达瓦次仁是村里的党员,他们一家耕种土地60多亩,去年收获青稞2万多斤,年收入5万多元。[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