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那曲“四讲四爱”宣讲员在辽培训结束

王媛媛 发布时间:2020-09-27 10:4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9月25日,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骨干宣讲员第一期培训班学员完成在辽宁省的全部课程,圆满结束此次培训。

  在辽宁省培训期间,广大学员参加课程外,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园树荫下、在寝室内两三人结伴而行,讨论课程学习情况,感受了短暂而美丽的校园生活。


图为学员们在树荫下自学


图为学员们在现场教学中认真听讲


图为学员们体验科技

  今年29岁的洛扎是本期学员中学历较高的人。他先后从事色尼区冈拉村兽医、科技特派员、双联户联户长、村委会副主任等职务。从2017年受聘为西藏自治区级农牧民宣讲员以来,参加过不少在西藏各地举办的集中培训,也以自治区级宣讲员身份去过日喀则、阿里和昌都等地进行宣讲。

  “这次培训让我见识到了更多新鲜事物,也感受了我国建设现代化强国的速度和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全新面貌。我将把在这里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化作感激之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民服务的宣讲工作”。(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尼玛平措 普琼 记者/王媛媛 图片由那曲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两地再添金融新机构 实现政银合作助力高质量发展

    西藏两地再添金融新机构实现政银合作助力高质量发展
    为提高西藏各市地金融服务供给能力,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22日,中国工商银行成立山南、那曲分行,这是该行继林芝、昌都之后,在西藏同步成立两个市分行。[详细]
  • 亮了道路 暖了心路

    2020年8月,区党委网信办第九批驻村工作队为那曲市申扎县巴扎乡新装70盏太阳能路灯,实现了巴扎乡查卡村等7个行政村32个自然村(组)人居户外光伏照明(太阳能光伏路灯)全覆盖。[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