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2021年高原捡拾车公益项目发放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7 09:31: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2021年高原捡拾车公益项目发放仪式在拉萨市尼木县举行,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向拉萨市尼木县捐赠150辆高原捡拾车。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会长金书波出席发放仪式,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学习指导老师范小建讲话。

  范小建表示,西藏自治区统战系统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第六和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及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的志愿者团体合力实施2021年高原捡拾车公益项目,是为民族团结、凝聚人心和提升群众获得感做实事,是赓续革命传统,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汇聚社会爱心、助力乡村振兴,为西藏农牧民群众送上的一份实用礼物。

  范小建表示,希望通过高原捡拾车的捐赠,把京藏两地群众的爱心连接起来,让车斗替代背筐、车轮化解重力、踏杆减少弯腰、粪叉捡出效率,让捡拾车真正惠及农牧民群众,激发农牧民群众靠自身力量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望。

  发放仪式结束后,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一行还参观了尼木县尼木乡吞弥现代农业园区,看望慰问北京市援藏干部。

  据了解,此次2021年高原捡拾车公益项目在拉萨市、日喀则市、那曲市和阿里地区的14个县区发放总计2730辆高原捡拾车。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