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派送900万元本地游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2-07-02 09:03:00来源: 西藏商报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了解到,为进一步推动全区旅游优质复苏实现高质量发展,激发区内消费市场活力和西藏本地游市场活力,拉动西藏旅游经济内循环,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活力。7月1日起,以“爽游西藏,魅力家乡”为主题的本地游惠民消费券活动(第二期)开始派送。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派送900万元福利,活动涵盖西藏上百家景区、酒店、汽车租赁等商户。其中,景区、酒店消费通用券可用于门票和餐饮、旅游产品体验、文创产品购买、娱乐等二次消费。活动时间7月1日至7月31日。

  本次消费券领取时间为7月1日至7月3日。期间每天12:00准时发券,如票券有结余,活动期内每天12:00进行剩余票券总量的发放,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本次活动,本人领券时健康码需为绿码,并且允许“藏易通”小程序使用手机定位权限,且手机定位在自治区内;每类消费券单用户(手机号相同视为同一用户)每7天限领1次。

  景区、酒店消费通用券:(包含景区门票及酒店二次消费,如香格里拉、瑞吉、乃仓酒店自助餐;象雄美朵景区游乐园和林卡区、曲水秀色才纳景区餐饮、藏药浴体验等)在藏14天以上的绿码用户登录“藏易通”小程序,可领取300元景区及酒店消费券券包1个,可用于门票和二次消费,券包包含60元、90元、150元消费券各一张;单用户票券有效期内仅可领取1次券包,票券有效期为7天。

  酒店住宿通用券:在藏14天以上的绿码用户登录“藏易通”小程序可选择领取满200元减100元、满400元减200元、满600元减300元通用券一张;单用户票券有效期内仅可领取1张票券,票券有效期为7天。

  汽车租赁通用券:在藏14天以上的绿码用户登录“藏易通”小程序可领取满500元减200元通用券1张;单用户票券有效期内仅可领取1次,票券有效期为7天。

  在藏14天以上的绿码用户在票券有效期(7天)内,共计可领取最高总价值800元不同种类的通用券;

  通过“藏易通”完成票券领取的用户,需下载注册“云闪付”APP,并完成绑卡,即可在指定商户进行票券核销。

  所有消费券承兑时间为每日00:00—23:59,票券有效期为7天,逾期作废。

  消费券实际有效期以券面展示有效期为准,最终失效日期皆为2022年7月31日24点。

  【票券优惠】

  景区、酒店消费通用券:单张消费券可享:单笔订单金额满60.01元时立减60元;单笔订单金额满90.01元时立减90元;单笔订单满150.01元时立减150元。

  酒店住宿通用券:单张消费券可享:单笔订单金额满200元减100元;单笔订单金额满400元减200元;单笔订单金额满600元减300元。

  汽车租赁通用券:单张消费券可享:单笔订单金额满500元减200元。

  【查券路径】

  领券成功后,请登录“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查询;

  “云闪付”账户绑定的手机号需与“藏易通”绑定的手机号一致,如用户还未注册“云闪付”账户,已领取的消费券会在用户注册完成后自动发放至用户的账户上。

  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891—6846154咨询活动详细内容。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