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那曲市开展“2022绿书签行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09:2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扫黄打非”办联合相关成员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2绿书签行动”系列活动,有效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

  据悉,市、县(区)两级“扫黄打非”办近期深入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进校园等系列活动,通过召开主题班会、播放“护苗·绿书签”宣传片等形式,为师生、家长深入讲解了保护个人信息、预防网络诈骗、抵制不良信息和非法读物等知识;开展“护苗·网络安全课”、“守护成长·2022护苗有我”等活动,录制以“文明、呵护、保护”为主题的“护苗小卫士”微视频,并及时将各类“护苗”宣传资料发送至各县(区)、学校。市“扫黄打非”办联合色尼区委宣传部在色尼区那曲镇完全小学建设“护苗”主题教育示范点,目前正在建设阶段,计划于12月底投入使用。

  截至目前,在“2022绿书签行动”系列活动中,全市共发放“绿书签·2022”海报、知识产权宣传海报等3000余张,图书2300余册,宣传品4000余件;全市100余所中小学校累计播放“护苗·网络安全课”“护苗12390”等相关公益动画宣传片700余场次,覆盖3.1万余人次。

(责编: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