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墨脱采茶人”劳务品牌荣获全国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3-01-23 08:12: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此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吸引了广大创业者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墨脱县“墨脱采茶人”获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之劳务品牌专项赛优秀奖。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演示、视频宣传、沟通交流等方式,向现场观众详细宣讲了“墨脱采茶人”劳务品牌,展示了“墨脱采茶人”的劳务成果。墨脱喜马拉雅圣茶7个系列13个品种产品,受到了现场的高度关注。

(责编: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