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总书记“公开课”|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永远不能丢

发布时间:2021-10-31 21:43:00来源: 央视网

  编者按“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这是人民领袖的坚定信念,也是向全党全国人民发出的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号召。

  新的征程需要每一个中华儿女鼓足干劲。央视网《人民领袖习近平》栏目推出特别策划《总书记“公开课”》,与您一起从总书记的“知”与“行”中感悟、收获、成长。

  “节俭朴素,力戒奢靡,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习近平总书记一直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并率先垂范、以身作则。10月31日是“世界勤俭日”,让我们与总书记一起,把“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深植于心并付诸实践。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