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习近平向2021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致贺信

发布时间:2021-11-04 10:50:00来源: 新华网

  11月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2021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航运业是国际贸易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世界各国人民友好往来的重要纽带。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情况下,航运业为全球抗击疫情、促进贸易复苏、保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愿同世界各国一道,共克时艰,顺应绿色、低碳、智能航运业发展新趋势,深化国际航运事务合作,全力恢复和保障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畅通,促进国际航运业健康发展,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2021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当日在上海市开幕,主题为“开放包容,创新变革,合作共赢——面向未来的国际航运业发展与重构”,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交通运输部共同主办。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