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山海有情 福建省福州市援助防疫物资运往宁夏银川

发布时间:2021-11-06 19:12:00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宁夏频道

  11月4日,两辆自福建省厦门市出发,载满医用防护物资的货车抵达宁夏银川。同一日,一辆载有2000套医用防护服的货车从福州市发出,带着跨越千里、守望相助的山海情谊驶向银川。

  
捐赠物资装车。穆秀银摄

  日前,正值银川市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福州市城门镇党委政府、仓山区团委的积极对接下,联合当地爱心企业向银川市捐赠医用防护服2000套,用以保障银川市青年突击队和青年志愿者正常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待防疫物资到位后,将由专人负责,将防护服如数分发到各防疫封控点位。

  
志愿者协助运送蔬菜。穆秀银摄

  据悉,自此轮疫情发生以来,各方社会力量倾力相助,闽宁企业携手,先后向隔离群众捐赠萝卜、紫甘蓝、西红柿、芹菜、包菜等蔬菜近10吨。宁夏中外企业发展合作促进会捐赠方便面、酸辣粉,馍片等食物共700多箱。多个爱心企业和个人,还向防疫一线值守的社区工作者、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捐赠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手套、免洗酒精、防护服、防护面罩、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各基层防疫点提供生活物资保障。

  
促进会为社区捐赠物资。步学珍

  “在我们全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千里之外有人与我们同心协力,募集物资给予我们帮助支持,让我倍感暖心。”青年志愿者吴思凯说,在爱心企业、组织和个人的支持与助力下,大家携手并肩,全力以赴,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