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世贸组织前总干事拉米:中美元首视频会晤释放积极信号

发布时间:2021-11-19 10:45: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世界贸易组织前总干事拉米近日接受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远程专访。他说,近日举行的中美元首视频会晤释放了积极信号。

  世界贸易组织前总干事 拉米:习近平主席和拜登总统进行了有效交流,我认为他们尽可能多交流,或在必要时进行交流是件好事。我认为此次会晤总体上释放了积极的信号。

  拉米表示,事实证明,美国特朗普政府时期开始实施的对华贸易政策是错误的,也不会成功。

  世界贸易组织前总干事 拉米:回顾特朗普政府时期的对华贸易政策,很明显它并未奏效,那是错误的做法,贸易数据显示这种政策没有取得预期效果。如果美国的战略意图是孤立中国,我认为它不会成功。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海外人士:健康稳定的中美关系符合世界利益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6日同美国总统拜登举行视频会晤时指出,推动中美各自发展,维护和平稳定的国际环境,包括有效应对气候变化、新冠肺炎疫情在内的全球性挑战,都需要一个健康稳定的中美关系。[详细]
  • 引领中美关系积极向前发展

    11月1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美国总统拜登举行视频会晤。双方就事关中美关系发展的战略性、全局性、根本性问题以及共同关心的重要问题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