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史

“五共五固”守国土,交流交融促团结

发布时间:2022-08-05 09:1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朗县边境管理大队联合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共朗县朗镇委员会等单位,在朗县边境管理大队举行了以“五共五固”守国土、交流交融促团结---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八一”建军节拥军慰问活动。

  

  图为县领导为广大奋战在一线的驻军部队及现役、退役老兵们献上洁白哈达和送上节日的祝福 摄影:段林宏

  活动中,朗县边境管理大队、驻地解放军陆军部队、武警部队、消防大队等单位相继介绍了各自工作职责,讲述了工作中的先进典型案例。随后,文艺爱好者们以“拥军爱军”为主题,为最可爱的戍边卫士们献上了歌曲、舞蹈等节目表演,用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讴歌了军民鱼水深情,现场气氛热烈、处处体现着一家亲的和谐氛围。(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杨子 记者/拉姆)  


图为各单位代表们在观看演出 摄影:段林宏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