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宗教

楚布寺召开宗教界深入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14:44:00来源: 拉萨日报

  5月30日下午,楚布寺召开宗教界深入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动员部署会。

  西藏自治区宗教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自治区宣讲团拉萨分团常务副团长拉巴次仁出席并讲话。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全市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格桑次旦参加。

  会上,楚布寺管委会负责同志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学习全区宗教界深入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寺管会干部代表、寺庙僧人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作了表态发言,为全寺扎实深入开展“三个意识”学教活动奠定了深厚的思想基础。

  拉巴次仁指出,宗教界深入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全面落实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当好“七个排头兵”的重要举措,广大寺管会干部及寺庙僧人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以宗教领域持续全面和谐稳定服务全区工作大局。

  楚布寺管委会干部、派出所民(辅)警、消防员及70余名僧人代表参加。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