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科技

西藏组团参加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廖云路 李刚 发布时间:2019-11-04 08:48: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落幕。西藏参展企事业单位参加了主题报告会暨中国科技创新论坛、项目推介会、展览展示等综合活动。据不完全统计,西藏代表团现场销售金额达30.6万元、签约合作协议13个(包括代理商)、48个项目达成意向。

  据了解,本届科博会以“推动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个省市(自治区)代表团和1200余家企业参会。自治区农牧科学研究院、西藏民族大学和西藏圣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8家科研院所、高等学校及科技型企业携80余个推介项目、120余项科研成果参展,面向全国招商推介,寻求合作。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科学养殖 脱贫致富

    “如今社会发展越来越快了,要与时俱进。养牦牛也是一样,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想怎么养就怎么养,要用科学的方法才能够养好。”西藏拉萨市当雄县乌玛塘乡郭尼村村委会主任果果说道。[详细]
  • 汇聚创新合力 共促世界科技发展

    关注5比3.jpg
    10月29日,第二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2019)在上海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论坛致贺信。习近平指出,科学技术是人类的伟大创造性活动,发展科学技术必须具有全球视野、把握时代脉搏。[详细]
  • 科技特派员制度让希望洒在田野上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创新是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支撑。[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