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科技

西藏拉萨市科技局:行动起来 战“疫”有我

次央卓 发布时间:2020-02-24 11:23:00来源: 拉萨晚报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藏拉萨市科技局紧紧围绕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坚定不移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后,市科技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锤炼党性,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市科技局和市科协主要领导克服家中老人小孩无人照顾的困难,主动放弃休假及时返岗,申请到疫情防控一线,四名同志主动申请到尼木县驻村,积极参与到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面对抗疫物资紧张的局面,市科技局将局实验室卫生防护物资全部捐给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包括一次性橡胶手套13箱1.3万双、医用防护服38套、鞋套5箱9300只、头套3包150只,有效缓解了战“疫”工作伊始我市抗疫物资紧张的局面。

  在局党组的号召下,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捐款,共筹集善款32200元。坚持守土尽责,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返藏干部职工管理,积极开展拉萨科技众创空间、拉萨科技孵化器等公共区域的消毒和排查检查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漏一人,严防输入性风险。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