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江孜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扎西顿珠 发布时间:2018-01-16 09:49: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全面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强化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近日,江孜县安监局联合该县公安交警、公路养护段、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在县辖区内国道349、国道562、县乡及农村公路开展联合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主要针对视距不良路段、交通标志标牌、安全防护设施缺失或损坏、道路两旁树木遮挡行车视线为重点排查内容。期间,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共9处,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县安监局责成相关部门能够及时完成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及时完成整改的限期整改,并形成一处隐患建立一档。通过此次排查行动,进一步摸清了全县辖区内道路交通现状,切实做到了安全隐患不留死角,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