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福建首设“西藏昌都旅游奖”

王媛媛 发布时间:2018-03-12 09:39:00来源: 西藏商报

根据政策,符合条件的福建旅行社组织游客前往昌都旅游,将参照“组团旅游奖—境外游客入闽奖励”政策执行,从500人起奖励,住宿1晚(含)以上的可申请奖励,每团每人奖励金额最高为50元,申报对象为公司注册地在福建省内(不含厦门)的旅行社(不含营业部、服务网点)。

昌都是福建省对口支援地,近日,福建省旅发委与福建省财政厅联合发布《关于申报2018年入闽旅游奖励有关事项的通知》(闽旅发市[2018]40号),在入闽旅游奖励政策中增设“西藏昌都旅游奖”,以申报奖励的形式,支持鼓励福建省旅行社组织游客前往西藏昌都旅游。

记者了解到,西藏昌都旅游奖是首次增设,申报对象为公司注册地在福建省内(不含厦门)的旅行社(不含营业部、服务网点)。根据政策,符合条件的旅行社组织游客前往昌都旅游,将参照“组团旅游奖—境外游客入闽奖励”政策执行,从500人起奖励,住宿1晚(含)以上的可申请奖励,每团每人奖励金额最高为50元。

作为对口支援地,近年来,福建省旅发委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旅游援藏工作,从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持续加大对昌都旅游的支持力度,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与昌都市签订了《闽昌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和《客源援藏协议》,连续举办了两届昌都旅游系统管理人员赴闽调研培训班,拨付经费资助昌都市旅发委改善办公条件、制作昌都旅游宣传品,为昌都旅游办了一批好事、实事。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让绿色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五年来,我们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着力治理环境污染,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详细]
  • 那曲不再是“全国唯一没有树木的城市”

    曾经,因那曲地区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冻土层厚、风大天寒,全年大风日100天左右,而植物生长期也只有100天左右,每年十月至次年五月的风雪期和土壤冻结期导致那曲地委、行署所在地是“全国唯一没有树木的城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