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成都、重庆至拉萨航段将增加5000个座位

张雪芳 发布时间:2018-03-12 09:46:00来源: 西藏商报

3月以来,受“冬游西藏”活动和“返工季”等影响,进藏航空市场需求持续旺盛。特别是在“冬游西藏”活动推动下,拉萨旅游市场全面激活,进藏机票持续紧张。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服务理念,民航西藏区局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航空公司增加运力,采取航班加班、机型“小改大”等措施,全力保障旅客进藏,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出行的新要求。

西藏航空自3月11日至24日,每周二、四、六增加1班成都至拉萨的加班航班,航班号为TV9859(A330型,可乘坐270人);每周一、三、五、日调整TV9855成都至拉萨航班机型,由可乘坐126人的A319更改为乘坐270人的A330机型。国航3月9-11日、14-17日7天的CA4403/19、CA4420/04(成都-拉萨-重庆-拉萨-成都)串飞航班由A319型更换为A330型(可乘坐270人)。

民航西藏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这一系列运力调整计划,将为成都、重庆至拉萨航段累计增加5000个座位的运力投放。同时,民航西藏区局也将通过加强现场保障、提高运行效率等措施,缩短旅客在机场的停留时间,确保旅客顺畅、舒心出行。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福建首设“西藏昌都旅游奖”

    作为对口支援地,近年来,福建省旅发委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旅游援藏工作,从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持续加大对昌都旅游的支持力度,取得了一系列成果。[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