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昌都市首家文旅创业园落户芒康

万慧 发布时间:2018-04-19 09:03: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由重庆民商旅游产业有限公司、昌都市卓卓康巴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的昌都市首家文旅创业园正式落户芒康县如美镇。

据悉,该创业园首期项目包括昌都文旅产业孵化基地、芒康县众创空间、卓卓康巴酒店式青创公寓等,计划占地16.53亩,首期投资约2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3.5亿元,解决当地就业人口200人以上,带动文旅创业及就业人口千余人。通过项目的开发运营及带动,如美镇将逐步发挥旅游黄金精品线路“茶马古道”的重要驿站功能,成为芒康县经济重镇、以澜沧江如美峡谷为特色的高原生态旅游小镇和藏东首游昌都旅游集散中心。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山南市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明显

    稳步推进生态建设,实施21处城镇集中饮用水源地和695处农村饮用水源地保护工程,成功创建自治区级生态县2个、生态乡镇57个、生态村337个。[详细]
  • 墨脱求解路难行

    res01_attpic_brief.jpg
    “蜀道难,难于上青天。”其实,比蜀道更难的,是西藏墨脱县境内的路。2013年10月之前,墨脱是名副其实的“高原孤岛”,县内必需却不能自给的生产生活物资,几乎只能靠人背马驮。[详细]
  • 西藏自治区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res04_attpic_brief.jpg
    进入春季,“冬游西藏”一系列举措带来的热度仍在持续,西藏自治区内旅游市场持续火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