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林芝市金融机构大力支持旅游扶贫

李梅英 发布时间:2018-04-26 09:13: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记者从人行拉萨中心支行了解到,近年来,林芝市金融机构认真落实西藏特殊优惠金融政策,主动对接旅游产业的信贷融资需求,加大金融支持旅游精准扶贫力度,拓宽涉旅主体融资渠道,有效促进了林芝旅游产业发展。

据悉,林芝市金融机构着力优化旅游服务区支付环境,截至3月底,全市累计设立助农取款服务点624个,覆盖54个乡镇、469个行政村;加大对旅游服务设施、旅游延伸产业链条的信贷资金支持力度,截至3月底,林芝市涉旅贷款余额14.74亿元,较年初增加0.89亿元,增长6.42%;尝试推动形成金融支持旅游扶贫模式,通过工行和建行的“藏宿贷”“景区门票收费权质押贷款”产品,执行扶贫贴息利率,有力支持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