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10条线路带你发现最美香格里拉

王媛媛 发布时间:2018-07-04 10:05:00来源: 西藏商报

  雪山、峡谷、飞瀑、湖泊、草原……在这个川、滇、藏交界的广大区域,大香格里拉有着丰富的自然和历史人文景观,吸引着无数人前往寻找各自的“香巴拉”。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大香格里拉里的美丽景致和人文风情,让更多人走进大香格里拉,6月28日至29日,自治区旅发委、四川省旅发委、云南省旅发委联合在上海和广州举行专题推介活动,2018年发现香格里拉10条旅游线路也顺势推出,为广大游客发现最美香格里拉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6月28日,2018中国大香格里拉线路产品(上海)旅游业推介会举行,此次推介会,与会旅游业界人士就大香格里拉推广联盟区域合作机制、线路产品推广、国家旅游线路川藏线、滇藏线资源整合利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推进西藏与各省际间、城市间旅游交流与合作,打造区域旅游品牌,增强区域旅游整体竞争力奠定了基础,以实现区域旅游共同发展的目标。

  一天后,三地旅发委又在广州举办了中国大香格里拉线路产品(广州)公众咨询活动。自治区旅发委对“地球第三极”及夏季避暑休闲产品、节庆活动进行了推介,引起广州市民的关注。活动还举行了2018发现香格里拉自驾发车仪式,标志着“香格里拉百人自驾集结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2018发现香格里拉10条旅游线路分别是:一、【星球净土】丹巴、稻城亚丁、新都桥6日自驾;二、【漫游女儿国】西昌、四川泸沽湖4日自驾;三、【佛国胜境】色达、德格印经院、亚青寺、丹巴、新都桥7日自驾;四、【觐见蜀山】贡嘎冰川大瀑布、情歌康定城、雅拉雪山、最美丹巴、四姑娘山5日自驾;五、【丙察察极限穿越】身处地狱、眼在天堂,第七条进藏公路13日自驾;六、【藏地传奇】川藏、拉萨、羊卓雍措11日自驾;七、【神山圣湖】川藏、稻城亚丁、拉萨13日自驾;八、【奇幻之旅】螺髻九十九里、格萨拉、米易、邛海6日自驾;九、【漫步昆大丽】丽江古城、苍山洱海、昆明滇池7日自驾;十、【神域怒江】探秘丙中洛、寻找秘境纹面女7日自驾。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