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首届钱币文化展举办

李梅英 发布时间:2018-07-11 10:00: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传承⋅弘扬”钱币文化之旅——拉萨站暨西藏首届钱币文化展”在拉萨举办,首次向公众系统地展示和介绍西藏地方货币史和货币文化。

据悉,此次展览展品丰富,展出形式多样,包含了藏币、藏钞、扎西造币厂模具、印章、档案资料等实物以及一至五套人民币纸币、建国以来发行的硬币、贵金属纪念币(章)、普通纪念币、人民币手绘图稿、人民币雕版等等,设立大型展板13个、实物展柜30个,参展物件近400余件。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边陲小镇 展新颜

    2015年,西藏启动了特色小城镇示范点建设工作,三年来,经各级住建部门共同努力,目前有26个乡镇列入自治区级特色小城镇示范建设名录,7个乡镇列入国家级特色小镇培育名录。[详细]
  • 七月的“夏宫”

    夏季拉萨最漂亮的地方要数罗布林卡了,那里鸟语花香、空气清晰、景色优美,是西藏最美的人造园林。罗布林卡藏语意为“宝贝园林”,是万物丛生、货真价实的风水宝地。[详细]
  • 拉萨92号汽油每公升涨了0.21元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物价局获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上调》精神,西藏成品油销售价格自2018年7月9日24时起同步上调。[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