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聂拉木公安护航“虫草采挖大军”

楚武干 发布时间:2018-07-12 14:39:00来源: 西藏日报

今年夏天,是樟木镇农牧民群众三年一次的虫草采挖时间。为了确保虫草采挖井然有序,保障农牧民群众的经济收入,聂拉木县专门部署警力,派驻公安民警组建治安巡逻队,为群众采挖虫草保驾护航,确保了社会局势和谐稳定。

“我们每15天轮换一次,安排5人驻守在立新、雪布岗虫草采挖点,每天早上8点到晚上9点,联合村联防队在采挖点周边开展治安巡逻,让群众顺利安全地采挖虫草。”在谈到安保工作时,驻守立新、雪布岗虫草采挖点的治安巡逻队负责人阿旺顿珠向记者介绍说。

樟木镇立新村村民格桑说:“县里非常关心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安排了专人进行治安巡逻,我们才能安心地采挖虫草。”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