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拉萨市当雄县旅游局开展旅游市场专项宣讲整治

拉巴桑姆 发布时间:2018-08-24 08:45: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西藏自治区市县党委、政府关于三年“扫黑除恶打非治乱”行动精神,全面整顿规范旅游市场,保障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近日,由拉萨市当雄县旅游局牵头,联合县扫黑办等部门开展纳木错景区及沿线“打非治乱”专项宣讲整治活动。

此次纳木错景区及沿线“打非治乱”专项宣讲整治活动主要以暗访、宣讲、整治等方式进行。通过对整治旅游市场中的虚标价格、乱收费、以高额回扣揽客和欺客、宰客的行为;旅游市场中的虚标价格、乱收费、以高额回扣揽客和欺客、宰客等行为对规范旅游市场的影响等内容进行宣讲,让纳木错景区及沿线从事旅游行业的经营、管理部门及牧民群众树立法纪法规意识,共同维护当雄县旅游市场秩序。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