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布达拉宫广场管理处清洗广场地面

发布时间:2018-11-15 08:52:00来源: 拉萨晚报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清洗广场地面。赵耀铁摄

11月14日,记者在西藏拉萨布达拉宫广场看到,数名工作人员挥动长柄刷,对广场地面上的污渍、斑痕进行刷洗,并调来洒水车,向地面喷洒清水。

布达拉宫广场管理处清洁组组长强巴旦增告诉记者:“这些地面上的污渍斑痕,有饮料污渍、铁锈附着等,属于顽固污渍,用普通洗衣粉没法完全清洗干净,还要加上叶酸清洗才行。”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别让认知误区误导你来拉萨的行程安排

    在大多数人看来,最适合到拉萨旅游的时间是夏季,也就是每年的5-9月份。坊间流传较多的理由是:这个时间段西藏空气中氧气含量最为充足,人体感觉最为舒适。大部分景区满目绿意,景色最为美丽。[详细]
  • 布达拉宫日均接待游客4000余人

    据西藏自治区旅发委消息,根据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今冬明春“冬游西藏”活动安排部署,11月1日,“冬游西藏”活动再度启航,西藏自治区旅游再次成为国内外旅游关注焦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