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文旅部将着力提升旅游演艺质量

郑海鸥 发布时间:2018-12-28 14:05:00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记者从26日召开的文化和旅游部2018年第四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发挥艺术引领作用,加大文化内涵挖掘力度,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文化和旅游部将着力提高旅游演艺的质量和水平。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巡视员、副司长明文军表示,将提高旅游演艺的质量和水平,支持国有、民营、各级各类文艺院团、演出机构、演出场所参与旅游演艺项目,推动各种艺术要素和技术要素高度融合,努力推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旅游演艺作品。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