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青海省茶卡盐湖景区与860家旅行社达成合作

花木嵯 李青云 发布时间:2018-12-28 19:12:00来源: 青海日报

据悉,2018年青海省茶卡盐湖景区全年接待游客量突破330万人次,并与860家旅行社建立合作关系,旅行社接待占比从2016年的18%增长至32%,实现历史性增长。

12月18日,青海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宁召开2018年度旅游合作单位表彰大会,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及近两百家省内外旅游合作单位参加会议。作为青海省唯一一家全国500强企业,西部矿业集团大力发展新产业、新项目,在开发茶卡盐湖景区旅游资源的同时,积极拓展省内外旅游项目,将产业投资、内容创新、组合产品相结合,培育发展新动能。今年,茶卡盐湖景区拿出63.77万元现金,重奖2018年与茶卡盐湖景区合作的29家省内外优秀合作旅行社。

对此,青海友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海涛说,茶卡盐湖景区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已成为青海旅游的又一张金名片,我们见证了它的成长变化,也实现了景区与旅行社的合作共赢。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