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投资近25亿元 西藏拉萨民商新时代广场3月份开工

梁兰 发布时间:2019-01-09 09:20:00来源: 西藏商报

  6日下午,民商新时代广场奠基仪式在西藏拉萨举行。据悉,民商新时代广场将于今年3月份开工,预计2022年建成,建成后将成为西藏自治区非公经济、混合制经济企业的总部聚集地,为西藏自治区精准扶贫、社会稳定、经济的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商新时代广场位于拉萨顿珠金融产业园区,该项目由7家企业筹备,百家企业入股,千家企业入会,建成后将服务万家企业。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总投资近25亿元,由民商康体娱乐中心、民商剧院会展中心、民商国际公寓、民商国际化商业街等部分组成。集高端商务办公、政府一站式服务、金融投资、资金众筹、资源交流与共享、法律支援与维护、企业展示与培训、小微企业提升与孵化等八大功能为一体,为中小企业优化资源、信息交流、抱团发展、争取项目、银企互动,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空间。

  记者了解到,民商新时代广场项目的建设能够实现西藏自治区非公经济抱团发展的长远规划;有利于积极鼓励扶持高校毕业生、专业人才等自主创业,带动引领更多人才积极自主创业和实现就业;有利于推动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为西藏自治区非公经济发展指定的各项优惠政策;有利于解决非公经济融资难、融资成本高、融资慢的问题。

  自治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民商新时代广场的建立将助力西藏自治区民营经济的发展。自治区工商联也将以民商新时代广场的建设为契机,进一步鼓励民营企业发展,积极推动民营企业的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实,为促进西藏自治区民营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