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受强降雪影响 西藏拉萨至阿里南线客运班线停运

齐永昌 发布时间:2019-01-29 10:20:00来源: 拉萨晚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西南部遭遇强降雪天气,部分路段交通受阻。1月28日,记者从拉萨市北郊客运站了解到,受此次强降雪影响,阿里至拉萨、拉萨至阿里南线客运班线全部停运,何时恢复发车目前尚未确定。需赴阿里的旅客,可选择拉萨至阿里北线客运班线出行。

  拉萨市北郊客运站运务科科长巴桑介绍:“从拉萨到阿里有两条线,北线全长1700公里,途经革吉、改则、措勤等县。南线长1190公里,要经过中巴、巴儿兵站、帕羊、神山等地。目前,赴阿里地区的旅客只能选择北线,南线恢复时间无法确定。”

  据了解,降雪后,有关部门在第一时间紧急启动冬季抗灾保通预案,并迅速赶赴现场进行除雪保通工作。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积极应对恶劣天气,阿里昆莎机场为旅客保驾护航

    1月25日,受大雪天气影响,阿里飞往拉萨和喀什的航班全部取消,238名旅客滞留。摄影:次仁存成  “这次是我自2014年到阿里工作以来,遇见的最大的一次降雪,短短几个小时积雪厚度几厘米。[详细]
  • 大雪过后,国道219线阿里段已基本畅通

    image003.jpg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来,西藏阿里地区普兰县范围骤降大雪,国道219线阿里段马攸木拉山路段积雪厚度达30厘米,交通受阻。1月27日,记者从阿里地委宣传部获悉,经过连续除雪作业,截止目前,国道219线阿里段已基本畅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