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全力办好山地旅游节 全面展示四川甘孜新形象

发布时间:2019-02-02 09:38:00来源: 甘孜日报

  1月29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州委常委、宣传部长相洛带领工作组深入丹巴县,就第四届四川甘孜山地旅游节筹备工作、甲居藏寨景区、中路景区旅游开发建设进行调研督导。

  工作组先后深入甲居藏寨、中路等景区,实地查看了游客集散中心、大甲居景区环线等建设现场,听取该县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就整体规划、线路设计、施工建设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第四届四川甘孜山地旅游节筹备情况,并深入部分精品民宿酒店就提档升级、风貌提升、特色打造等方面情况进行调研。

  在调研督导座谈时,相洛充分肯定了该县各项工作,并强调,今年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大庆之年、敏感之年、落实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办好第四届四川甘孜山地旅游节,不仅是贯彻落实省委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和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的务实之举,更是深入实施“六大战略”,全面推进“三创联动”和乡村振兴,宣传推介甘孜、展示甘孜藏族自治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有效途径。

  相洛要求,为办好本届四川甘孜山地旅游节,州委书记刘成鸣、州长肖友才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办节原则、办节要求、办节目标提出了重要指导原则,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丹巴县委、县政府要站位担当、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抓好工作的落地见效。一要加快景区建设,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妥善处理好办节建设和长远规划之间的关系,既要充分满足山地旅游节活动要求,又要实现可持续发展需求。二要加快推进大甲居旅游环线公路建设,切实开展旅游景区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极力营造舒心、舒适的旅游环境。三要全面做好活动策划,加大对外宣传,特别要重点做好《美人谷》实景剧编创,突出嘉绒文化特色,打造丹巴旅游品牌,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旅发委、州目督办和丹巴县负责同志陪同。(州宣办)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