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世园会园区首次举行3万人半负荷压力测试

贺勇 发布时间:2019-04-18 14:36:00来源: 人民日报

  4月13日,北京世园会园区进行了3万人半负荷压力测试,主要检验园区接待适应能力、管理流程通畅状况、各项工作组织能力和设备运行状况。这也是园区第一次迎接普通游客,相关部门将认真总结首次压力测试期间的运营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世园会正式运营后服务工作优质高效。

  测试现场78条入园通道全部开放,园区内已具备开业条件的商户均进行试运营,组织志愿者555人提供问询服务等八大类服务。当日,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秘书长提姆·布莱尔克里夫一行抵达园区,对北京世园会筹备情况进行检查督导。提姆表示北京世园会筹办工作进展顺利,令人钦佩。

  据北京世园局副局长叶大华介绍,目前“一心、两轴、三带、多片区”的世园会园区已经成形;服务保障工作全面展开,运行管理等12个团队近4000人全部到位;各项活动安排初步确定,北京世园会将举办五个大类2500多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目前世园会开幕式和试运行期需要的近2000名来自各高校志愿者已招募完成,正在开展系统培训工作。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