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16日起,西藏拉萨市6条公交线路取消拉萨饭店北门站(北侧)

秦晓聪 发布时间:2019-05-16 13:55:00来源: 拉萨晚报

  15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获悉,16日起,拉萨市6条公交线路取消拉萨饭店北门站(北侧)。

  拉萨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副部长廖彬说:“拉萨饭店北门站(北侧)西侧紧邻丁字路口,东侧不足一百米处有十字路口,通行车辆较多,公交车停靠存在安全隐患,且易造成交通拥堵;拉萨饭店北门站(北侧)距泽当饭店站仅有200米的距离,取消该站点不会对市民的出行产生影响。经过综合因素考虑,公司决定对拉萨市6路、16路、17路、25路、26路、34路公交取消拉萨饭店北门站(北侧),提醒市民朋友留意乘坐。”

  记者还了解到,因海关北门站与红十字会站存在道路狭窄、车多、人多且距离路口较近等原因,该站点停靠公交车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即日起6路公交车还将取消海关北门站和红十字会站两个站点。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拉萨北郊街心花园改造基本完工

    西藏拉萨北郊街心花园全民健身活动广场,是一个集健身锻炼、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全民健身活动广场,现已完成了基本的改造,新搭建的膜结构顶棚、新安装的二代健身路径,让公园焕然一新,吸引了附近不少居民前去健身锻炼。[详细]
  • 西藏拉萨娘热路已施划120多个停车位

    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西藏拉萨机动车保有量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截至目前,拉萨机动车保有量达257555辆。每到上下班高峰期,堵车、停车难等问题日益凸现。5月8日,记者从娘热路南段路过时,发现施工人员正在娘热路道路两旁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