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建言献策 成果丰硕 西藏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闭幕

赵二召 赵耀 发布时间:2019-10-18 10:1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闭幕大会现场 摄影:赵耀

  中国西藏网讯 10月16日,西藏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拉萨闭幕。

  在为期两天的议程中,与会代表深入实地,现场考察观摩了西藏旅游基础设施、“地球第三极”民族特色精品文旅产品展销中心、旅游厕所建设等情况,并围绕西藏旅游产业发展认真学习讨论了西藏自治区关于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发展的意见,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图为闭幕大会现场 摄影:赵耀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建设好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进一步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建设一批集游客服务中心、咨询中心为一体的多功能公共服务平台。全力推动形成对内对外开放新格局,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大力推动西藏旅游全域全时发展,加快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步伐。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旅游业发展事关全局,前景广阔、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以此次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为新起点,正确处理‘十三对关系’,开拓创新、乘势而上、扎实工作,奋力开创西藏旅游全域全时旅游新局面,为打造‘地球第三极’品牌,为高质量推进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赵耀)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