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拉萨净土健康产品在南京展销 28家重点企业参展

裴聪 发布时间:2020-01-10 09:11: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由西藏拉萨市人民政府、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前方指挥部主办的“苏拉一家亲·迎春高原情”拉萨净土健康产品南京展销会在南京农副产品物流中心会展中心举行。

  来自拉萨市的28家重点企业参展,展品有食品、饮品、藏药材、饰品4大类近200种,包括牦牛制品、青稞制品、藏鸡蛋、藏红花等。据悉,此次展销会现场共销售128万元的拉萨净土健康产品。期间,拉萨市净土产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和南京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拉萨市商务局、拉萨市净土产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和苏宁拼购签订了共同推进拉萨健康产品销售推广三方合作备忘录,西藏天佑德青稞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西藏高原天然水有限公司和南京众彩宜鲜美配送有限公司签订代理合作协议。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景美路通茶飘香

    在祖国西南边陲,西藏高原的东南部,有一处与云南西双版纳气候类似的地方——墨脱县,墨脱县被称为“西藏的西双版纳”。去年,村民们发现周边群众种茶收益不错,村民主动向政府提出种茶的意愿,墨脱县也立即进行了扶持。[详细]
  • 西藏阿里:迎来新一轮大范围降雪天气

    白雪皑皑,银装素裹,清晨的窗外宛如一幅水墨画,美丽的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又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据阿里气象台监测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该地区有效降水量情况为:狮泉河1.6毫米、扎达站3.8毫米、古格遗址2.3毫米、底雅站1.6毫米...[详细]
  • 气候公报:西藏平均气温每10年上升0.4℃

    西藏自治区气候中心刚刚发布的《2019年西藏自治区气候公报》显示,1981年到2019年,西藏年平均气温呈明显上升趋势,平均每10年上升0.4摄氏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