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四川九寨沟神仙池等景区将对医务人员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0-02-24 12:47:00来源: 四川日报

  2月17日,记者从九寨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了解到,从恢复营业起至2021年12月31日,九寨沟县神仙池、甲勿池、甘海子、大录古藏寨景区和甲勿海大熊猫保护研究园,将对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门票政策。

  相关负责人介绍,上述景区景点恢复营业后,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持有医务相关证件的医生、护士、医技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及医务相关证件原件,登记即可免门票入园游玩。

  此外,理县鹧鸪山自然公园和红原俄么塘花海、月亮湾、日干乔4个4A景区,以及若尔盖河它温泉谷景区,从恢复营业起至2020年12月31日,也将对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门票政策。

  阿坝州境内的所有景区已于1月29日暂停对外开放,恢复时间待定。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