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第二届拉萨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落幕

鹿丽娟 发布时间:2020-07-28 09:48:00来源: 西藏日报

  26日,“微笑拉萨”第二届拉萨旅游行业技能服务大赛圆满落幕。全市170多名选手经过近两个星期的角逐、初赛、网络评选等多个环节的考验,最终评选出“导游服务之星”“导游未来之星”“讲解服务之星”“客房服务之星”“礼仪服务之星”和“团队服务之星”等各类奖项。

  本届赛事以“展现行业风采 凝聚行业力量”为主题,由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主办,旨在通过服务技能的比拼,以赛促训,加强拉萨市旅游行业服务技能的学习交流,提振一线从业者脚踏实地、专攻术业、干事成事的信心,激发旅游企业提升培训、发现人才、加强队伍建设的决心和以优质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恒心,为书写拉萨旅游发展新篇章贡献源源不断的人才力量。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